全新伺服「甜心女僕」甜蜜加開!

槍與龍魂的傳承者

緋紅之夜 決戰時刻

秘境探險 全新家俱任你挑

真龍血裔的高傲戰士-龍騎士現身

復甦的真龍之血,無堅不摧的狂暴能量!強大的龍騎士可呼喚炎龍、光龍、風龍等來自血脈中的真龍之力,並使自身技能隨之轉變為不同的攻擊型態,依照戰況變化而展現出超凡的戰鬥能力。

紅夜入侵 全新場景等你挑戰

在人類跟精靈王國的幫助下,得知最後一個聖砝碼就落在碧空海濱,但此處為緋紅星所佔領的區域,所以聯軍決定繼續進攻,為了大地界的和平全面向緋紅星開戰。

蔚藍的天空與浩瀚的大海相連一線,此處曾是古老文明『泰達克斯』所遺留下來的聚落,為了找回最後一個失落的聖砝碼而來到這裡,卻發現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「上古星門」。

原為許多元素妖精棲息在這裡的美麗濕地,卻因為緋紅星的入侵而變了樣,一群驍勇善戰的原住民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,不得不與薩拉王國結盟,加入這場與緋紅星在大地界的最終戰役。

碧空海濱

萬朵溼地

居家設計自己來 化身姆姆勇闖秘境

生產系統優化再升級,新增多樣作物及全新家俱等待你來收集。在中央大陸上化身為可愛的姆姆前往「探險秘境」,在限定時間內進行尋寶以及解開謎題即可獲得豐富的獎勵。

Facebook粉絲團 Youtube頻道 巴哈姆特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