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「遊戲下載」點選「X-Downloader下載器」來下載遊戲下載器。
  2. 到您所下載的檔案目錄尋找剛才下載的「X-Downloader下載器」
  3. 點選兩下「X-Downloader下載器」開啟安裝程式,並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  4. 請詳閱遊戲授權合約,若您同意請點選「我願意授權合約的條款」並點選
    「下一步」,若不同意請點選「取消」並將安裝程式移除。
  5. 選擇您要安裝的路徑後,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  6. 點選「安裝」即會開始進行程式安裝。
  7. 程式安裝中,請耐心等候幾分鐘。
  8. 點選「完成」後即可完成安裝。
  9. 開啟安裝完畢的「X-Downloader」並選擇「星界神話」後點選「立即下載」
  10. 待遊戲下載完畢後,即可開始進行遊戲安裝,並進入星界神話Online的世界。
  11. 下載完畢後,點選「安裝遊戲」,程式將會自動遊戲主程式。
  12. 進入遊戲安裝畫面後,按下「下一步」。
  13. 請詳閱遊戲授權合約,若您同意請點選「我願意授權合約的條款」並點選「下一步」,若不同意請點
    「取消」並將安裝程式移除。
  14. 設定遊戲安裝目錄。
  15. 點選「安裝」來安裝遊戲主程式。
  16. 遊戲主程式安裝中。
  17. 遊戲安裝完成後,請點選「完成」。
  18. 至桌面點選 「星界神話Online」的捷徑,即可開啟遊戲更新及進入遊戲。